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駕馭樂趣

追求引擎的最大效能

享受極致的動態表現

用科學的角度帶你進入新的領域

這就是 材料科學 與 引擎工程 完美的結合

文章標籤

EXE T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引擎圖20522.jpg

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個疑問,為什麼現在主流的車款都要使用所謂的渦輪增壓引擎?而改裝為什麼都是以渦輪引擎為主?
以EXE Tuning過去調教的數值來看

EXE T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引擎圖0507.png
渦輪引擎要提升效能,除了改裝Intercooler(中冷)加大空氣進氣量之外,Downpipe(當派)對渦輪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調教項目之一,但是排氣管的學問不單純只是那種轟轟聲的砲管!(Intercooler詳細介紹請見:連結)

文章標籤

EXE T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渦輪引擎調教時,中冷 (Intercooler)為何如此重要?

引擎圖.png

若渦輪引擎想要有更高效率、更大的馬力,就必須重寫ECU的軟體,而當渦輪引擎的ECU調教後,隨便都可以提升15%~40%的效能。

EXE T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關於 EXE Tuning

41977894_1605065276306308_2020706255055618048_o.jpg

從80年代便開始積極投入賽車項目中,當時在美國也參與了IMSA的相關賽事系列,包括耐力賽(endurance race),分別在不同時期擔任車手、首席工程師,並於後期開始管理車隊。90年代末期回到台灣,開始籌組相關賽事,推動成立MIT車隊,並擔任顧問。

EXE T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