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 EXE Tuning

41977894_1605065276306308_2020706255055618048_o.jpg

從80年代便開始積極投入賽車項目中,當時在美國也參與了IMSA的相關賽事系列,包括耐力賽(endurance race),分別在不同時期擔任車手、首席工程師,並於後期開始管理車隊。90年代末期回到台灣,開始籌組相關賽事,推動成立MIT車隊,並擔任顧問。


在耐力賽中,單靠"速度"是無法贏得比賽的,還需要搭配良好的駕駛技術,最重要的是車輛動態是否達到最佳平衡狀態。在2000年之後,我開始深耕引擎效能提升的專業領域,希望將我在賽道上的經驗,搭配適當的改裝與引擎調教,讓所有的車主即使在一般道路駕駛,都能充分體驗駕馭樂趣。


因此在 EXE Tuning,我們依照台灣用車環境及氣候,提供 ECU 完整讀取、完整編程的服務。可能不會是最高馬力與速度,但我們希望每位車主都能輕鬆且安心的享受。當然,EXE Tuning 也提供馬力機客製化調教與相關升級規劃。


如需瞭解您的車款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更多信息在我們的FB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xecutivetuning/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E T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